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16年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宣讲会--天津大学

[福建]2016年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宣讲会--天津大学

发布时间:2016-05-04 15:32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福建]2016年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宣讲会--天津大学
  宣讲时间:5月6日10:25
  宣讲地点:24楼207
  一、招聘宣言
  当你还在迷茫,那些追梦的青年已经开始奔跑;
  用足音代替彷徨与叹息,用汗水灌溉梦想与希望。你,就是下一个青年银行家!
  二、银行简介
  厦门国际银行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成立于1985年,总部设于美丽的鹭岛——厦门。本行于2013年完成全部股份制改革工作,从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从中外合资银行改制为中资商业银行,实现华丽的转身,进入了新的快速发展通道。截止2015年末,本行资产总额达到4594亿元,盈利水平快速增长,资产质量持续保持优秀,取得了良好业绩。
  三、补招计划
  1、工作地点:北京
  2、招聘岗位:公司业务、风险评估、行政文秘。
  3、专业要求:
  公司业务条线
  以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专业为主;
  风险评估部
  (1)土木工程专业或建筑相关专业学生1名;
  (2)法律相关专业1名,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考虑;
  行政文秘
  行政管理、新闻、中文、人力资源等管理类相关专业为主;
  四、简历投递方式
  请下载附件表格并完整填写《校园招聘求职登记表》,邮件标题及文件统一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我行校园招聘投递邮箱,具体如下:
  北京地区邮箱:campus-bj@xib.com.cn
  Join with us,下一个青年银行家,就是你!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