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16年厦门国际银行龙岩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福建]2016年厦门国际银行龙岩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30 10:55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2016年厦门国际银行龙岩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厦门国际银行龙岩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成立于1985年,总部设于美丽的鹭岛——厦门,拥有北京上海等全国性网点布局,在香港澳门设有附属机构。本行是首家拥有境外机构的中小商业银行,是中国第一家引进国际金融组织和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商业银行。
  二、岗位信息
  岗位职责:市场营销部实习生、综合部实习生等,金融、经济、财会、国贸、市场营销等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
  任职要求:
  (1)17届应届毕业生;
  (2)龙岩籍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习成绩优良;
  (5)英语水平六级(含)以上优先考虑。
  请完整填写《暑期实习生求职登记表》(详见附件),并随附个人详细简历及个人生活照1张,发送至我行招聘邮箱。我行将挑选合适的学生安排面试。
  邮箱投递的具体要求如下:
  (1)邮件名称应统一写成:“学校-专业-姓名”;
  (2)投递材料应包括我行要求格式的求职登记表(文件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个人简历、个人全身生活照等(全部文件大小应尽量控制不大于2M);
  (3)简历投递邮箱:campus-ly@xib.com.cn
  附件下载:
登记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