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上海]2016年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

[上海]2016年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6-06-08 10:08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2016年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一、银行简介
  厦门国际银行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成立于1985年,总部设于美丽的鹭岛——厦门。本行于2013年完成全部改制工作,从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从中外合资银行改制为中资商业银行,实现了华丽转身,进入了新的快速发展通道。
  XIB有充满挑战的任务、有关爱员工的领导、有亲善幽默的同事、有团结友爱的氛围,不仅如此,XIB还给您创造舒适便利的办公环境,给您设计合适的职业发展通道。机会无处不在,国无疆,行天下,国行未来,为你而来!
  二、2016年暑期实习生招聘计划
  实习期间表现出色者,可获得我行2017年校园招聘直接终面机会。
  1、工作地点:上海
  2、招聘岗位:
  1)市场营销(对公、零售):
  工作职责:
  在了解银行业务产品特点及政策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客户的开拓与维护工作;
  通过对客户的服务和联系,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对我行的认可度,了解客户拓展中客户的实际需要。
  2)风险管理岗:
  学习了解银行合规和案防管理工作;
  负责协助合同及档案管理工作;
  协助完成贷款项目的生效放款环节。
  3)风险评估岗:
  负责协助初审分行贷款业务的授信申请报告;
  对抵押类贷款的抵押物进行现场查看和评估。
  4)财务管理岗:
  分支机构财务数据的采集与分析工作;
  同业统计数据跟踪与分析工作;
  相关内外部审计材料准备工作。
  5)人力资源岗:
  负责公司的招聘实施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维护招聘渠道、简历筛选、人才电话面试等,并协助主管开展人力资源其他模块工作。
  6)文化宣传岗:
  根据银行各项工作开展要求,完成相关文案方面工作,如宣传稿、新闻稿、讲话稿撰写等;
  协助开展银行各项文化建设活动,参与策划、组织、宣传等各项工作;
  协助开展银行或部门要求的其他工作。
  3、应聘要求:
  1)本科或硕士在读学生,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富有激情、积极进取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实习时间:连续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保证3天全勤
  5、实习补贴:提供实习补贴,另有餐补30元/天
  三、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和证件照发送至我行校园招聘邮箱:campus-sh@xib.com.cm
  邮件主题:实习生-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