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北京]2017年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北京]2017年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19 16:28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2017年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一、银行简介
  厦门国际银行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成立于1985年,总部设于厦门。本行于2013年完成股份制改革,从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从中外合资银行改制为中资商业银行,进入了新的快速发展通道。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07年,成立9年来银行在本外币结合、境内外结合、离在案结合的业务基础上,注重传统银行业务与投行业务结合、基础产品与衍生产品结合以及个人业务和公司业务结合,塑造了特色鲜明的银行品牌。 截止2016年8月,北京分行存款余额已突破1000亿,伴随股改成功后的资本扩张、机构增设及新业务的开办,本行将进入快速发展新阶段。我们诚邀广大有志青年加入,这里将为您提供领先的职场起点、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厚的薪酬福利。
  二、行政助理招聘要求
  (一)工作地点:北京
  (二)工作内容:
  1、会议组织和筹备
  2、单位文化活动组织和筹备
  3、重要客户接待工作
  4、各部门后勤保障工作
  5、协助处理行政外部事务
  (三)招聘岗位:行政助理
  (四)招聘要求:
  1、人数:若干
  2、性别:女
  3、年龄:25周岁以下
  4、专业及学历要求:专业不限,本科学历
  5、非应届生、应届生均可。实习表现优秀者有留用机会。
  (五)福利:
  1、正式银行编制
  2、市场领先的薪资待遇
  3、五险一金,以及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4、享受国家假期及带薪年假
  5、团队氛围好,未来晋升空间广阔
  三、简历投递
  欢迎各位有志青年加入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大家庭!
  简历投递地址:jix@xib.com.cn
  简历投递要求:个人简历1份、证件照及生活照各1张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