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安徽]2017农业发展银行安徽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安徽]2017农业发展银行安徽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15 10:27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农业发展银行安徽分行社会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公布,具体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24日,详情如下:
  农行介绍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我国唯一的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1994年11月挂牌成立。主要职责是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以国家信用为基础筹集资金,承担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代理财政支农资金的拨付,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
  2014年国务院通过了农发行改革总体方案,农发行进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在新的形势下,农发行坚持政策属性,坚持服务“三农”,坚持按银行规律办事,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服务农业现代化、服务城乡发展一体化、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和服务扶贫攻坚,努力把农发行办成政府的银行、支农的银行、现代化的银行,更好地在农村金融体系中发挥主体和骨干作用。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指南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面向社会招聘专业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1、招聘单位包括部分省级分行、二级分行和县级支行。
  2、招聘岗位包括信贷及通用岗、财务会计岗、法律事务岗和信息技术岗。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二)报考省级分行机关的人员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国内外知名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留学归国人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报考二级分行机关和县级支行的人员须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青海新疆等边远地区县级支行的本地人员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学专科)。
  (三)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历,具备经济、金融、财会、法律、信息技术以及与我行业务发展密切相关的专业知识及专业工作经历。
  (四)具有招聘岗位所在地的户籍,或者家庭在招聘岗位所在地。
  (五)符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员工招聘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规定的年龄要求(一般不超过40岁)。
  (六)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相关规定。
  三、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
  具体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24日。
  详情请登陆http://ADBC.zhaopin.com/ 。
  2、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我行将根据各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照专业对口、属地优先的原则,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3、笔试。2017年7月23日组织笔试,考试内容为通用就业素质测评(包括能力测试、综合知识和性格测试)。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4、面试、体检、政审及录用签约等后续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有关事项
  1、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只能填报1个岗位。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准确,报名信息完成提交后不能更改;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我行将在招聘人员的省级分行所在地设立考点,考生须在报考岗位所属省级分行设定的考点(省会城市)参加考试;考试地点一经确定,不能更改。
  3、招聘过程中,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填写错误无法获得笔试、面试及录用通知,责任自负。
  4、根据招聘岗位报名情况,对个别招聘岗位进行调整,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