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公司业务部招聘信息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公司业务部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8-30 17:25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聘单位:兴业银行北京分行
招聘部门:公司业务部 零售业务部
招聘人数:6-7人
基本要求:性格开朗、交际能力、领导能力较强
应届往届不限,待遇面谈。

我是07级毕业生,现在在兴业银行公司业务部工作,公司业务部项目特别多,急需招人,一般公司业务部很少直接招聘在校学生,所以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如果是即将毕业的学生,也可以先实习,表现好的话可以直接留下来。

简历发到251784631@qq.com , 简历我会转交给领导,请有意的同学尽快投简历,近期会安排面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