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实习生信息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实习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1-08-30 17:3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近期银行业务比较忙,领导让我发帖再招聘几个实习生,也有意先培养一下,如果干的好可以留下成为兴业银行正式员工,机会难得。如果您不愿意留下,这也将是一段很不错的实习经历。可能活比较多,有时会有点累,但是绝对能学到很多东西。

招聘部门:公司业务部
人数:4到5人
基本要求:明确要求对外经贸大学学生。性格开朗,善于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强。踏实,认真,负责。
工作地点:在亦庄那里,地铁5号转亦庄线在荣京东街下车,下地铁站就能看到兴业银行,离咱学校可能有点远,会辛苦一点。
实习时间:因为做的好的很有希望留下,所以时间长一些为好。如果不愿意留下的,我想也是时间长一点(几个月)比较好吧。时间长一些也能比较深入学些东西。
实习待遇:会按照他们那儿实习员工的待遇来,具体面试谈。

因为比较急,所以感兴趣同学请尽快投简历,请发简历到546435048@qq.com,这是我的邮箱,我会把您的简历转交我们经理,由他来决定面试名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