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招聘信息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22 16:0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十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经过二十多年快速健康的发展,已于 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公开上市(股票代码:601166)。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1989年开业以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

 

(一)企业金融管理部门总经理及业务经营部门总监若干名(中层管理人员)

 

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或继续教育学历均可);金融从业年限5年以上,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国际业务、投行业务、小企业业务、贸易金融业务等相关业务;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管理协调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关系基础;有特殊客户资源或业务素质较高的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二)零售支行行长、副行长若干名(中层管理人员)

 

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或继续教育学历均可);金融从业年限5年以上,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熟悉银行零售业务和其他相关业务;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管理协调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关系基础,能有效领导下属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熟悉当地金融市场和银行金融产品,具有较高的市场敏锐性,具备丰富的零售业务客户资源;有特殊客户资源或业务素质较高的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三)企业金融业务科科长、副科长若干

 

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5周岁以下; 3年以上相关业务工作经验。有特殊客户资源或业务素质较高的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四)零售业务科长、副科长若干

35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有三年以上相关业务工作经验,熟悉零售业务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等。有特殊客户资源或业务素质较高的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五) 分行信用审查岗若干名

 

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35周岁以下;有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或零售业务的信贷调查、审查和风险管理工作经历,有较全面的银行信用业务知识和企业财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六)分行风险管理岗若干名

 

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5周岁以下; 3年以上银行信贷管理、风险管理或法律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信贷审查及风险管理;

熟悉金融法律法规、银行业监管规定及国家行业政策,有系统的金融、法律、财务等基础知识,了解银行主要业务流程;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对相关市场、行业有较强的理解和分析研究能力;公司或零售信用业务审查、贷后检查管理等相关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

 

(七)企业金融产品经理若干名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或继续教育均可)、专业对口;35周岁以下;两年及以上金融及相关工作经历,掌握企业金融业务基础专业技能。

 

(七)企业金融业务客户经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业务能力强; 38周岁以下;3年以上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经验;有特殊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八)理财经理

35周岁以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商业银行有三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零售业务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和取得国内认证的AFP或CFP资格的优先考虑等。

 

(九)零售客户经理

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的人员;具备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从事过保险营销、大中零售产品销售的人员优先考虑;对有丰富资源或销售和服务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十一)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列入国家211工程及重点财经类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2011年应届毕业生;金融学、货币银行学、会计学、经济学、国际贸易(贸易经济)、市场营销等经济金融相关专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勤奋踏实、责任心强;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应聘方式及联系地址: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1年12月31日前(第一批)、2011年2月29日前(第二批)将以下资料寄至我行:

2、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业绩证明材料(奖励证书、业绩证书、已发表的论文或著作等)及其他资格证书复印件;同时附二寸免冠彩色照片和近期生活彩色照片。

  • 3、 则约谈,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 4、 本次招聘将通过短信与应聘者联系,请务必填写本人手机,并保持通讯畅通。
  • 5、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列东街兴业大厦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365000,电话:0598-8259266  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字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