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1-11-21 19:1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2001年6月8日,是我行为支持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在西部地区成立的第一家分行。开业10年以来,分行不断创新业务领域、完善组织架构,现拥有15家支行,5个拓展部门,14个分行业务管理和服务支撑部门。截止2011年9月末,分行实现账面利润7.5亿元,总资产规模590亿。

为实现在重庆及西部地区的更大发展,积极响应总行推进企业金融体系改革,现面向社会诚邀有识之士,我们将为您提供优厚的薪酬,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共创佳绩。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

1、企业金融业务总部总裁(分行行长助理级以上待遇)    若干名

八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验,或担任金融机构支行负责人三年以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重庆金融市场,有较强的市场拓展、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有能力组织和带领团队完成各项经营目标。具有丰富资源或营销管理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2、企业金融业务部总监(支行行长级待遇)     若干名

五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重庆金融市场,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有能力组织和带领团队完成各项经营目标。具有丰富资源或营销管理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3、贸易金融部负责人    1名

五年以上贸易金融工作经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现任其他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下一职级职务三年以上,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

4、企业金融客户经理    若干名

二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营销意识和能力,具备拼搏和创新精神;具有丰富资源或拓展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5、企业金融产品经理    若干名

二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掌握企业金融业务基

础专业技能,对企业金融某类或系列产品有着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具备较丰

富的实践经验。

二、应聘须知

请应聘者于2011年12月11日前,将以下材料寄至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

红黄路1号兴业大厦19楼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综合部人事科(邮编400020),并在信封标注应聘岗位;或发邮件至191516@cib.com.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1、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应聘申请表(点此下载) ;

2、个人简历 ;

3、各类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身份证、各类奖励证明等复印件;

4、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一张。

三、注意事项

1、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面试,谢绝来访。

2、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咨询电话:023-8966691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