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山东]2023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2)

[山东]2023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2)

发布时间:2023-08-02 10:42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2)
  客户经理(企金)
  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板块客户及业务的营销拓展(营销方向包括不限于存款、贷款、金融产品等);
  2、负责组织大中型客户银行授信(含项目贷)上报、材料撰写等;
  3、负责开展公司业务相关的贷前后工作,以及协助分行开展行业、市场及客户调研等工作。
  任职要求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学历条件可放宽至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30周岁(含)以下,具有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尤其是服务过上市公司、平台公司等大中型企业客户,并参与过为上述客户设计金融方案、撰写授信报告(特别是项目贷报告)等相关工作。
  3、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规章制度,掌握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知识,熟悉银行相关产品。
  4、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关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5、具备丰富的业务资源和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各项限制条件。
  产品经理(投行、内外贸产品经理)
  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板块指标管理、业务梳理调度以及对外营销工作;
  2、负责板块政策转导、业务培训、外部宣传等工作;
  3、负责板块内外协调、报送工作;
  4、负责板块相关调研工作。
  任职要求
  招聘条件: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两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业务专业性、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撰写能力;
  3、综合素质较好,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5、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
  工作职责
  1、负责总分行业务制度和政策的上传下达、产品的宣导及培训;
  2、负责零售或企金产品指标管理,推动产品营销工作,组织业务培训,分解、下达并落实相关经营指标任务,推动经营机构完成各项经营指标,促进业务发展;
  任职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业务产品和市场情况,有丰富的社会资源和银行业信贷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谈判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4)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报名入口




 
  原标题:济南分行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job.cib.com.cn/#/recruit/814456617331937281?recruitType=S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