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福建]2023年兴业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8.2)

[福建]2023年兴业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8.2)

发布时间:2023-08-02 10:3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兴业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8.2)
  综合(非 IT)集采岗
  截止时间:2023-08-15
  工作地点:福建福州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负责受理非 IT 类商品、服务、工程类的集采需求,拟订项目采购招标工作方案,组织采购招标的实施。
  任职要求
  具有央企、大型国企、金融机构采购管理相关工作2年及以上经验;熟悉采购管理相关法规制度,熟悉金融采购相关程序;具备较强的风险识别、组织协调、商务谈判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对项目的分析判断和采购方案设计。
  供应商管理岗
  截止时间:2023-08-15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负责供应商生命周期管理,负责供应商的尽调、遴选、履约监督、绩效评价和退出管理。
  任职要求
  具有央企、大型国企、金融机构采购管理相关工作2年及以上经验;具有市场调查研究、财务分析、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较强的调研报告拟写能力。
  制度与合规管理岗
  截止时间:2023-08-15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负责制定采购管理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行为规范,并组织实施;负责采购相关风险管理、监控、评估和报告;负责采购计划编制、策略研究、模型开发及采购数据统计分析。
  任职要求
  具有央企、大型国企、金融机构法律、财务、统计、审计、采购管理等方面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熟悉采购管理相关法规制度,熟悉金融采购相关程序;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数据统计分析、PPT 编写能力;具备较强业务流程设计、优化能力。
  IT 集采岗
  截止时间:2023-08-15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负责受理 IT 集采需求,拟订项目采购招标工作方案,组织采购招标的实施。
  任职要求
  具备信息科技相关专业学历;具有央企、大型国企、金融机构信息科技相关知识和2年工作经验,熟悉 IT 市场;熟悉采购管理相关法规制度,熟悉金融采购相关程序;具备较强的风险识别、组织协调、商务谈判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对项目的分析判断和采购方案设计;具有IT采购管理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原标题:总行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job.cib.com.cn/#/recruit/814456617331937281?recruitType=S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