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招聘信息科技软件开发岗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招聘信息科技软件开发岗

发布时间:2012-01-12 22:40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招聘进行中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8月,作为兴业银行系统内的一类区分行,是广东省内(除深圳惠州外)各辖区分行的一级管理机构,以强大的实力、稳健的经营、创新的精神,不断超越,成功挤身广东股份制银行的主流行列。截止2011年11月末,广州分行总资产规模达1853亿元,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近858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超579亿元,预计全年利润将突破20亿元。目前,广州分行在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江门珠海等地设有60多家分支机构,拥有员工2000余名。

在追求业务发展的同时,我们致力于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广州分行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生涯成长环境与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福利项目多达30余项,包括:回报丰厚的企业年金、住房补贴、全面保障的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保险、过节费、行庆费、洗衣券、生日礼券等,让员工在快乐工作的同时,享受幸福快乐的人生。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渴望加盟一流的团队。如果您愿意选择广州作为追逐人生梦想的新起点、新舞台,如果您有自信豁达的性格、诚信踏实的品质、敢于创新的精神、扎实完善的知识结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兴业银行广州分行诚挚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机构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

二、应聘条件

(一)计算机(信息技术、IT)相关专业2012年应届毕业生(统招统分),具有较强的专业功底,须于2012年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做事踏实,勇于开拓,善于学习、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压力。

(三)有.NET(Java也可)等Web开发经验、UNIX(AIX、SCO)开发经验及主流数据库(informix、SQL Server、Oracle、DB2等)项目经验者优先。

(四)年龄在27周岁以下。

三、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招聘岗位:兴业银行广州分行信息科技软件开发岗。

主要职责:

(一)根据业务发展、办公和管理的需要,及时组织、开发相应的应用系统;

(二)强化软件项目的管理,实施软件工程方法,以软件项目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为目标,从需求、立项、开发、测试、验收、运行、维护、升级等各个环节把关,及时将项目信息、质量记录、介质备份整理存档;

(三)协助生产运行岗对应用系统的维护,根据系统运行情况和各方面的建议修改完善应用系统,升级系统的功能以满足新的需要;

(四)收集、整理、加工业务需求,协助进行IT产品方面的调查分析、策划等工作;

(五)参加本行组织的各类系统的开发。

四、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

五、招聘程序

(一)投递简历及面试:请有意加入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工作的同学准备个人简历(需附获奖证书、资格证书、成绩单、身份证等复印件),并附《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请下载,附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和生活照各1张,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尺寸为100*140;生活照大小在80k以内,尺寸为320*240),发至cibgzhr@cib.com.cn。简历标题为“中山大学-学历-专业-姓名”。

(二)面试:对于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将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笔试。通过面试者安排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录用。

六、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敬请关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