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常州]兴业银行招聘(筹)启事

[常州]兴业银行招聘(筹)启事

发布时间:2012-03-20 15:4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常州支行自2009年1月开业以来,秉承“发展中我们共成长”的企业精神,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我行倡导和培育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提高员工的归属感,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资以及多样化的福利待遇。

 

 

目前溧阳支行已获准筹建,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下列岗位优秀人才。我们真诚欢迎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加盟我行,共创辉煌。

 

 

• 溧阳支行(筹)正、副行长(行长助理)各1名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五年以上,且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市场拓展能力,年龄在43周岁以下。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 溧阳支行(筹)企业金融业务部负责人1-2名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业务流程及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及团队管理能力。

 

 

• 溧阳支行(筹)企业金融客户经理10-15名

 

 

大专以上学历,年龄 40周岁以下,3年以上金融、经济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及企业财务,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在当地有丰富客户资源及有中小企业业务营销能力者优先。

 

 

• 溧阳支行(筹)企业金融产品经理1-2名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金融或相关专业工作经历;熟悉企业金融相关业务及产品,了解当地企业金融市场,具有较强的分析与一定的实践能力。

 

 

• 溧阳支行(筹)零售业务部负责人1-2名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35周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零售业务及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及团队管理能力。

 

 

• 溧阳支行(筹)零售业务客户经理5-8名

 

 

大专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3年以上金融、经济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零售业务和当地市场。

 

 

有银行零售信贷业务、保险营销、大中零售产品销售工作经历者优先。

 

 

• 溧阳支行(筹)理财经理1-2名

 

 

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零售业务相关业务流程和当地市场;一般要求取得国内认证的AFP或CFP资格;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 溧阳支行(筹)营业厅主任1名

 

 

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营业厅或网点管理经历;具有较强的营销策划能力,熟悉银行对公、对私柜面业务及服务流程;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备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   

 

 

• 溧阳支行(筹)会计主管1-2名

 

 

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柜面会计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风险合规意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助理会计师以上职称。

 

 

• 溧阳支行(筹)科技营运人员1-2名

 

 

    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网络技术及WINDOWS、UNIX操作系统,能熟练应用办公自动化软 件等;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动手能力,能吃苦耐劳,溧阳当地户籍;熟悉CISCO网络技术、有CCNA证书者优先考虑。

 

 

• 溧阳支行(筹)驾驶员1名

 

 

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持B照且有5年以上驾驶经验,无不良驾驶记录;责任心强,成熟稳重,具有一定的汽车故障判断处理经验;熟悉常州及周边地区地理情况者优先考虑。

 

 

• 溧阳支行(筹)综合柜员6-8名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对口;28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

 

 

有意者请提供含个人学习及工作简历、应聘岗位、联系方式(电话、联系人、地址、邮编)等内容的应聘资料一份,并附1寸近照和生活照各1张、相关证明(学历、身份证、职称、专业资格及业绩表彰证书)复印件1份。

 

联系方法:应聘者请将应聘资料(下载应聘登记表)于2012年 4月15日前寄至常州市钟楼区河景花园1幢兴业银行常州支行综合部收(信封请注明应聘岗位),邮编:213001;或发E-mail至178712@ cib.com.cn

 

联系人:徐女士,电话:0519-86878155、89895666(传真)

 

 

招聘说明:

 

1、应聘者男女不限,应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2、对应聘初审合格者将及时通知笔试、面试;未被录用者应聘资料存入本行人才资源库,择机联系。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支行

 

 

二O一二年三月十五日

 

 


 

 

附件下载:

 

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