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厦门]兴业银行招聘英才

[厦门]兴业银行招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2-03-20 16:15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 票代码:601166)。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是兴业银行设立的第一家直属分行,也是进驻厦门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20多年来,分行根据本行 “建设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兴业”的战略目标,坚持

“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金融客户经理。

一、基本要求

4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企业金融产品和业务流程,了解厦门地区市场环境,具备较强的业务拓展维护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人员应提交的材料

1、招聘求职登记表

2、各类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身份证、各类奖励证明等复印件;

3、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一张。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人力资源部洪小姐

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78号兴业大厦

邮编:361012

电话:0592-5312311

四、其他

1、应聘资料请用A4纸打印,信封上请注明应聘岗位,或发邮件至050620@cib.com.cn051020@cib.com.cn。应聘人员资料恕不退还,本行将严格保密。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来访。

附件下载:

应聘求职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