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福建]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招聘启事

[福建]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8-06 11:3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是总行下属一级分行,于1990年1月12日开业,现有7家分支机构,包括3家县域支行(漳平、永定和上杭支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零售业务科长、零售客户经理、理财经理、柜员若干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零售业务科长(若干名)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并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掌握银行零售业务相关知识,熟悉地区市场,具备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或既往营销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地区市场,沟通交流能力及营销能力强;有同业从业经验或丰富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理财经理(若干名) 
35周岁以下,全日制“211工程”院校及重点财经院校相关专业毕业,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具有丰富的产品专业知识,良好的客户沟通和分析策划能力,具有AFP或CFP资格;有理财经理从业经验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柜员(若干名) 
28周岁以下,大专以上相关专业;仪容端庄,有亲和力,服务意识强;有柜员从业经验的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应聘须知 
(一)请有意应聘者将以下资料寄达我行: 
1、应聘登记表、个人简历、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学位证书复印件、一张全身生活照。 
(说明:请在应聘登记表上张贴一张一寸白底彩照) 
2、其他与银行从业有关的资格证书复印件。 
 
(二)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应聘者请于2013年8月20日前将应聘材料邮寄至以下地址: 
龙岩市九一南路46号兴业大厦三楼零售事业部。 
(请在信封左下角位置注明“应聘”) 
(三)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由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电话:0597-2215089

应聘登记表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行 
二○一三年八月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