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广东]兴业银行珠海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广东]兴业银行珠海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3-08-07 20:21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珠海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兴业银行珠海分行于2011年9月正式开业,是兴业银行广州分行辖属二级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行内外诚聘英才: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具有招聘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二)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恪守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品德行为; 
(三)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招聘岗位: 
(一)综合部文秘岗1名 
应聘条件:年龄28周岁(含)以下,国家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热爱文字工作,具有基本的公文写作知识和能力,具备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进行文字编纂和加工的能力,具有较强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强,办事稳重,作风扎实,服从工作安排,中文专业或现职银行相关岗位优先。
 
(二)计划财会部 
1、计划财务岗1名 
应聘条件:年龄35周岁(含)以下,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1年以上银行计划、财务管理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财务管理规定与相关工作要求,具有独立的财务分析判断能力,有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职称优先。 
 
2、会计主管3名 
应聘条件:年龄35周岁(含)以下,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3年以上银行柜面会计、后台清算、营业厅管理岗位从业经验,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和银行会计、结算、出纳管理规定,有较扎实的会计业务管理基础,具备丰富的网点前后台会计管理经验,取得会计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有中级会计师或经济师职称者可优先考虑。 
 
3、综合柜员若干名 
应聘条件:年龄28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类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柜面业务操作,业务技能熟练,形象佳,沟通能力强,具有亲和力,取得会计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三)风险管理部综合管理岗1名 
应聘条件:年龄35周岁(含)以下,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银行相关信贷调查、信贷评价或风险管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有较强的金融基础知识,熟悉相关政策规定及银行的风险管理政策,具备较为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分析和管理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对项目的分析判断,进行项目的审查。 
 
(四)零售事业部 
1、零售负责人2名 
应聘条件:43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3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从业经验,1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下一职级职务三年以上,熟悉珠海市场,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具备较好的团队管理能力,个人名下储蓄日均存款业绩突出。 
 
2、营业厅主任2名 
应聘条件:3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在商业银行有三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零售业务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具备一定的会计从业经验,取得AFP或CFP资格,熟悉零售业务相关产品,对个贷、POS业务有一定了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 
 
3、后台综合管理岗2名 
应聘条件:年龄35周岁以下,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财经法规和商业银行相关法律法规,熟悉银行零售负债、银行卡、综合理财、零售资产业务,具有较强统筹协调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五)经营机构对公或零售高级、中级客户经理若干名 
应聘条件: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业务能力强,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拓展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关系,熟悉珠海金融市场,对于有能力推动政府、事业单位金融业务,或有能力开拓行业渠道者优先考虑,并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应聘须知 : 
(一)请有意应聘者请将以下资料寄达我行: 
1、《兴业银行珠海分行应聘申请表》(请下载并详细填写),如有其他个人工作相关说明请一并附在表后;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及各类奖励证书等复印件; 
3、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二)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邮寄: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201号兴业银行大厦综合部,注明应聘岗位。(邮编:519015) 
 
(三)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0756-3293999-209610朱小姐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我行也将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及宽广公平的发展机会。我们真诚欢迎愿意从事金融服务工作、勇于接受挑战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辉煌! 

《兴业银行珠海分行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