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吉林]兴业银行长春分行2015年高薪诚聘英才

[吉林]兴业银行长春分行2015年高薪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5-03-12 16:1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2015年高薪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88年第一批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7年2月5日成功实现A股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14年世界1000家银行最新排名,兴业银行国际排名继续大幅度提升,按一级资本排名列49位,按资产总额排名列43位,成功跻身全球银行50强行列。根据美国《财富》杂志2014年世界500强排名,兴业银行位居338位,上升幅度在银行中排名第一。目前,兴业银行已全资或控股拥有信托、租赁、基金等子公司,形成了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资产管理等在内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自2010年4月19日成立以来,各项业务发展迅速,其盈利情况在2013年长春7家同类型股份制银行中排名第二,其综合经营情况在2013年兴业银行14家三类分行中排名第一。截至2014年12月末,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已开设12家同城支行,4家社区支行,1家异地分行和1家异地支行。资产总额37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50亿元,全口径存款350亿元。自开业以来累计实现利润24亿元。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我们诚邀立志创业、直面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并为优秀人才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招聘要求 
(一)岗位名称:长春分行会计结算部负责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分、支行会计管理的日常工作及支付结算风险控制,贯彻落实各项内控制度,强化风险控制;
2、根据总行规章制度和当地的实际情况,制定实施细则、会计业务操作流程、岗位职责和内部控制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保证各项会计业务合法、有序地开展;
3、组织全辖会计业务质量管理工作,加强差错管理与考核,组织开展会计业务的检查、辅导工作,确保辖内支行会计核算工作的合规性和准确性;
4、负责落实对会计科目、账户等核算要素使用的管理;
5、负责全辖反洗钱工作管理,组织落实反洗钱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反洗钱工作职责;
6、负责贯彻落实人民币现金管理的各项工作要求,组织本外币货币反假工作;
7、本部门其他日常事务的管理。
(三)招聘条件: 
1、43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10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3年以上银行会计管理岗位工作经验,现任其他银行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财会等政策法律法规,掌握较丰富的财务会计、支付结算等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会计风险把控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招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要求 
请应聘者下载《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应聘履历表》并详细填写,同时附近期全身彩色照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从业资格证等证书的复印件,一并寄往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人事监察部。(地址:长春市长春大街309号,邮编:130000
报名时间:2015年3月12日至2015年3月22日
 
三、注意事项 
1、经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四个环节,对应聘者进行全面素质考察,择优录取,被录用者将电话正式通知。
2、应聘申请表(2页)要求如实、详尽填写,粘贴相片并本人亲笔签名有效。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4、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5、我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联系方式: 0431-89861005 王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