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上海]兴业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上海]兴业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3-13 16:42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兴业银行A股成功上市。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6年3月,现有分支机构44家。分行成立至今,坚持稳健经营,规范管理,各项业务发展迅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才:
 
企金业务团队负责人(若干) 
岗位职责:1、根据总、分行经营导向,制定本团队年度营销工作计划,领导团队完成经营目标; 2、积极应对利率市场化,综合运用投行、贸融、现管等产品,创新营销模式;3、结合区域经济发展趋势,综合运用各种手段,介入区域主流客群;4、负责团队日常管理,有效控制各类风险; 
应聘条件:1、43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3年以上团队负责经验;2、熟悉“投行、贸融、现管”等各类新型业务产品; 3、具备一定规模客户资源;4、符合监管任职规定。
 
债券发行承销岗(4人) 
岗位职责:1、负责债务融资工具承销业务的立项、前期辅导、尽职调查、材料制作及审核工作等;2、负责与发行人就发行定价工作进行沟通,并根据发行人需求,就市场情况、发行时点及价格区间等要求形成建议书;3、负责区域内标准化债券销售渠道的建设和拓展。
应聘条件:1、金融、经济、财会、统计等专业硕士以上学历;2、35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基金等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3、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熟练应用办公软件;4、具有相关岗位任职资格,持有CFA、注册会计师等资格职称或有海外工作经验、国际投行工作背景者优先。
 
汽车金融业务中心风险经理(1人) 
岗位职责:1、负责汽车产业金融业务项目专业化审查;2、负责中后台质押物出入库管理管理,巡库报告审核等;3、做好风险排查、报告预警、贷后检查等存续期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风险管理、信用审查等相关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2、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国家及监管机构相关金融法律法规;熟悉商业银行内控、合规及操作风险管理相关制度;3、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分析和管理能力;工作严谨,并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自贸区分行业务创新部产品经理岗(3人) 
岗位职责:1、综合运用贸易融资、投资银行、现金管理、财富管理等产品,开展跨境金融产品的设计,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2、关注市场动态,及时发现新的市场机会;3、协同客户经理进行产品营销,负责业务培训。 
应聘条件: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2、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国家及监管机构相关金融法律法规;熟悉商业银行内控、合规及操作风险管理相关制度;3、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熟练应用办公软件;4、工作严谨,思路开阔,并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企金客户经理(若干)
岗位职责:1、根据团队营销计划,贯彻总分行经营策略,拓展各项对公业务;2、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综合运用各种手段,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优质服务;3、积极使用投行、贸融、现管等新型产品,以创新产品介入优质客户;4、做好贷前、贷中、贷后各阶段风险把控。
应聘条件: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验;2、熟悉银行各项业务操作流程,了解各类新型业务产品;3、有一定客户资源。
 
会计柜员(若干) 
应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原则上在28周岁以下,有两年以上银行会计柜员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外汇结算业务者优先。
 
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须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踏实敬业,无违纪违规处分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2、应聘者需下载《应聘申请表》并详细填写。
3、应聘者在2015年4月5日前将《应聘申请表》和个人资料(简历、学历学位、职称、身份证等复印件)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之一投递:将材料函寄至江宁路168号2201室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人事监察部(邮编200041);或将材料电子版本发送至电子邮箱:xingyesh2015@163.com
4、初审合格者,将通知本人面试。所有材料将由本行留档,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保管,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