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上海]兴业银行上海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上海]兴业银行上海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01 13:4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6年3月,现有分支机构46家。分行成立至今,各项业务发展迅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才: 
 
一、企金业务团队负责人(若干) 
根据总、分行方针政策,全面负责制定本团队年度营销工作计划,完成经营目标,负责业务团队全面管理,确保日常业务活动正常开展,各类资源有效配置使用,落实内控管理机制,有效防范风险,处理紧急突发事件,督导员工工作,评价员工绩效。要求如下: 
43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及3年以上带领团队工作经验,中级以上职称,熟悉“投行、贸融、现管”等各类新型业务产品,准确把握市场动向,具备专业化营销能力及优质客户资源,以往工作中无重大违规违法行为,在任职资格上符合金融监管机构有关规定。 
 
二、企金客户经理(若干)  
根据业务部营销计划,拓展各项对公业务,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优质服务,做好贷前、贷中、贷后各阶段风险把控,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要求如下: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验,熟悉银行各项业务操作流程,了解各类新型业务产品并具备相应客户资源,有重大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支行零售负责人(支行行长助理及以上级别) 
全面负责支行零售业务发展、网点服务质量考核以及对支行零售人员的绩效考核,对支行零售整体业绩规模负责。要求如下: 
4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五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中级以上职称,具丰富的零售团队管理和市场拓展经验,具有银行和市场营销专业知识,熟悉银行各种金融产品及相关业务,具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风险识别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组织及建设能力,以及较强的新人培养能力。 
 
四、社区支行负责人 
负责本网点零售产品的营销组织、客户挖掘和维护服务,为居民提供符合本社区特点的金融服务,负责网点的现场管理、人员管理、营销拓展及内外宣传等工作。要求如下: 
38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五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零售业务各项产品、流程与服务,具有团队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的营销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五、零售信贷客户经理 
从事零售信贷客户拓展及零售产品的交叉销售,为客户因购房、消费、经营等形成的各类融资需求提供专业的授信调查、贷后管理和客户服务等各项相关工作,是实现网点零售贷款业务规模、客户数量与盈利水平持续增长的营销拓展人员。要求如下: 
35周岁以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商业银行有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零售业务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熟悉本地市场,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有丰富资源或营销能力特别突出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到40周岁。 
 
六、零售理财经理 
面向我行贵宾客户,从事贵宾客户的维护、经营、提升和新客户的开发拓展等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35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在商业银行有三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零售业务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具有AFP资格及证券、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
 
七、市场外拓经理 
面向渠道客户,从事代发工资等零售渠道的开拓、维护、经营和提升等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35周岁以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商业银行有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零售渠道拓展及相关业务流程,熟悉本地市场,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有丰富资源或营销能力特别突出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到40周岁。 
 
八、零售低柜理财经理 
负责零售低柜非现金业务办理、财富类产品销售、零售产品交叉营销及网点平台客户的维护和提升。要求如下: 
28周岁以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商业银行有一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零售业务相关业务流程,具柜员资质及良好的营销服务和沟通交流能力,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证券、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营销服务和操作能力特别突出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到35岁。 
 
九、会计柜员 
在权限范围内受理本外币公司、个人、中间等各项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当日业务的日常处理与核对等工作。要求如下: 
28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具备对公外汇业务柜面从业经验者优先。 
 
十、应聘须知: 
1、应聘者需下载《应聘申请表》并详细填写,表格右上角须附照片。 
2、应聘者请尽快将《应聘申请表》和个人资料(简历、学历学位、职称、身份证等复印件)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之一投递:将材料函寄至江宁路168号2201室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人事监察部(邮编200041);或将材料电子版本发送至电子邮箱:xingyesh2013@163.com。 
3、初审合格者,将通知本人面试。所有材料将由本行留档,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保管,恕不退还。 
4、本次招聘广告发布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