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浙江]兴业银行宁波分行2016年诚聘英才

[浙江]兴业银行宁波分行2016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6-04-19 10:3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2016年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国内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开业二十多年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了从地方银行、区域银行、全国银行到上市银行的四级跨越,综合实力位居全球企业500强、全球银行36强、国内同类银行前三甲,绿色金融、同业业务、投资银行等优势业务在业界享有盛誉。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是直属兴业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于2001年5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分行始终秉持“高起点、高标准、市场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办行宗旨,注重以人为本,倡导企业文化,各项业务和谐、规范、稳步发展。目前分行在宁波市区及县域设有13家营业网点和多家社区支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 
1、企金业务拓展团队负责人
要求:43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五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熟悉企业金融各项业务产品,具备专业化营销能力及优质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风险防控能力。有特殊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企金客户经理
要求: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两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验,熟悉银行各项业务操作流程,了解各类企业金融业务产品,具有相应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有特殊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零售业务拓展团队负责人
要求: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五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零售金融产品及相关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组织及建设能力。有特殊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4、零售客户经理
要求: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两年以上相关经济金融工作经历,具备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有一定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有特殊客户资源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到40周岁。从事过保险营销、零售产品销售的人员优先考虑。
 
5、零售理财经理 
要求: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三年以上经济金融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6、社区支行行长 
要求: 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五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综合素质强、业务知识全面,具备良好的团队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营销技巧,具有独立处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特殊资源的条件可放宽到大专学历,但需具备八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7、社区支行理财柜员、业务助理
要求: 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两年以上经济金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备一定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一定服务营销意识和技巧。
 
8、金融市场业务客户经理 
要求: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两年以上经济金融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金融市场和同业业务,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具备金融市场项目操作经验,拥有一定的金融市场客户资源。在国内外金融机构从事投资、交易、市场销售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9、法律事务、信用审查、尽职调查、贷后管理、跨境金融、综合文秘等中后台管理人员 
要求: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二年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历,熟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银行业监管规定及国家行业政策,有系统的金融、法律、财务等基础知识,有相关岗位专业知识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10、会计柜员 
要求:28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相关专业,两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具备对公外汇业务柜面从业经验者优先。
注:以上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需符合下述基本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重大违规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二、应聘须知 
1、有意者请填写应聘申请表(以“应聘岗位+意向工作地点+姓名”为文件名)后发送至邮箱xypxgz@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岗位)应聘”,咨询电话: 0574-87025281
2、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3、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本次招聘广告发布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