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兴业银行杭州分行招聘暑期实习生公告

[浙江]2016年兴业银行杭州分行招聘暑期实习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03 15:10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2016年兴业银行杭州分行招聘暑期实习生
  业银行杭州分行于2000年5月开业。开业以来,秉承“以人为本、同心兴业”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内控管理健全规范,业务创新与管理创新并举,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同步提升,各项业务取得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目前已在浙江省内的杭州、温州台州义乌嘉兴绍兴湖州等地设立44家分、支行。
  一、招募要求:
  1、金融、经济、营销、会计、财务等专业本科大二、大三学生或在校研究生,品学兼优,表达、沟通能力强。寒、暑假期间每周至少5天,其他时间每周保证2天以上实习时间,课余时间较多且可以长期参加实习的同学优先考虑。
  二、实习地点:
  杭州、义乌、温州、台州、嘉兴、绍兴、湖州
  三、报名方式:
  报名同学填写《兴业银行杭州分行大学生实习应聘报名表》,随附1张彩色证件照发送至邮heshencib@163.com或将简历寄送至杭州市庆春路40号兴业银行大厦16楼人事监察部。报名台州地区亦可将材料发至台州市椒江区云西路399号兴业银行台州分行综合部,注明“应聘实习生”,邮编:318000。或将资料发送至:1805766645@qq.com邮箱。
  招聘申请表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jIRLnkq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5月10日。
  四、招募流程:
  1、简历初选合格后,我们将会以电话通知的形式发送面试通知;
  2、初选合格学生参加面试;
  3、通过电话通知的形式向录用学生发送通知、签订实习协议;
  4、实习。
  截止日期
  2016-05-1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