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兴业银行东莞分行(广财大专场)招聘公告

[广东]2016年兴业银行东莞分行(广财大专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06 11:39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东]2016年兴业银行东莞分行(广财大专场)招聘公告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兴业银行已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108家分行、1435家分支机构;旗下拥有兴业国际信托、兴业金融租赁、兴业基金、兴业消费金融、兴业财富和兴业国信资产管理等子公司,形成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消费金融、期货、资产管理等在内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
  开业二十多年来,兴业银行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稳步提升,稳居全球银行50强(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世界企业500强(美国《财富》杂志排名)和全球 上市企业200强(美国《福布斯》杂志排名)行列。在国内外各种权威机构组织的评比中,先后荣获最佳中资银行、最佳战略创新银行、最佳绿色银行、最佳互联 网金融平台银行、普惠金融实践最佳银行、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中国最佳雇主等荣誉。
  兴业银行东莞分行成立于2005年6月,位于东莞市南城区,开业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各项业务取得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在东城、南城、长安、虎门等镇区共设立14家支行、11家社区支行(含1家筹备)。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高校公开招聘各类金融、财会、经济管理、营销、法律等专业人才。
  优秀的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兴业银行将为每位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和成长性的薪酬福利待遇及广阔的个人事业发展空间。我们诚挚地欢迎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为铸造百年兴业而共同奋斗。
  一、招聘岗位
  1、公司客户经理(从事公司信贷业务,包括现金管理、贸易融资、绿色金融等);
  2、零售客户经理(从事个人理财、个人贷款等);
  3、风险管理岗(从事银行风险管理、信用审查、法律合规、特殊资产经营);
  4、柜员岗。
  二、招聘条件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学(国际金融、金融工程)、货币银行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法律等相关专业;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形象、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创新能力、积极上进,愿意到东莞地区就业的人员均可报名;
  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市场开拓能力强、语言表达能力好者优先;有参加过校级羽毛球队、篮球队等文体特长者优先。
  欢迎各类人才前来应聘。
  三、 应聘须知
  有意应聘者,请携个人简历、各类奖励证书和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前来广东财经大学参加我行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5月6日(周五)上午10:30-12:30
  招聘会地点:广东财经大学综合楼308教室
  联系方式:
  地址:东莞市莞太路南城路段31号兴业金融大厦九楼
  传真:0769--22805857 邮编:523072
  联系人:谭先生 E-mail: cibdgfh@sina.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