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全国]2016年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招聘启事

[全国]2016年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18 10:30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招聘启事
  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由兴业银行为主要出资人,联合泉州市商业总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福诚(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公司定位于国内消费金融领域的领导者和普惠金融领域的引领者,主要经营拓展互联网及线下个人消费信贷业务,依托互联网,通过渠道创新、大数据营销、金融产品创新,为个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消费金融服务。
  如果您有志于投身普惠金融事业,一起见证中国消费金融事业的高速发展,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将为您提供一个施展才华、释放活力、放飞梦想的舞台!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公开招聘若干主管及员工。我们诚挚地欢迎德才兼备、具有创业创新精神的各类专业人才加入我们。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年龄30周岁(含)以下,金融、经济、会计等经济管理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具有三年以上经济金融相关工作经验或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过往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无犯罪记录,未在经营性机构任职;
  (五)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创业创新精神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IT研发岗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负责消费金融应用系统的相关研发工作,具备下面一种或若干种技能:熟悉JAVA及基于JAVA的主流开源框架开发,具备一定架构设计能力;熟悉Android/IOS、H5开发,具备独立完成APP客户端开发的能力;具有较好的数据挖掘、数据集市建设、数据建模和应用经验,熟悉SAS、SPSS、Hadoop、spark等工具中的一项或若干项;熟悉互联网系统及产品架构,熟悉云部署架构,ECS、OSS、SLB、CDN、云数据库、弹性计算中的一项或若干项;
  任职要求: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互联网产品设计或互联网公司从业经验的优先;
  (二)数据分析岗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负责贷款客户数据监测分析工作,通过对批量数据监测分析,挖掘客户行为特征,根据分析结果提出风险政策优化调整建议,支持新模式探索;负责协助完成系统策略配置、测试、验收工作。
  任职要求:30周岁以下,具有1年及以上个人消费贷款、信用卡等金融行业数据分析工作经验,统计、IT等相关专业优先,工作认真负责,执行力强,沟通能力好;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网商业务部O2O团队经理
  工作地点:南京
  岗位职责:负责推动完成团队业务指标以及团队成员的管理;负责制定营销销售方案以及各地分支机构营销推动和销售管理;负责组织社区银行联合营销,负责制定业务风险控制方案;根据当地市场情况组织对现有产品提出设计或调整方案。
  任职要求: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个人消费贷款、信用卡从业经历者优先。
  (四)网商业务部O2O团队客户经理(若干)
  工作地点:南京
  岗位职责:负责营销销售方案的执行以及各地分支机构营销推动和销售管理;负责推进社区银行联合营销以及业务风险控制的执行工作;根据当地市场情况对现有产品提出设计或调整方案。
  任职要求: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学历和年龄要求;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特别优秀的应届生可直接录用;具有个人消费贷款、信用卡从业经历者优先。
  (五)网商业务部高级移动应用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负责移动应用程序设计、开发、发布;完成高质量的移动终端(App+微信)的客户端开发和维护;负责平台兼容性、性能和资源优化的技术解决。
  任职要求: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平面设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龄、学历及专业要求;2年以上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经验,熟悉金融行业系统优先。
  (六)网商业务部高级JAVA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完成高质量的系统研发工作,包含需求分析、方案设计、编码和技术测试;负责技术问题的分析和排查、性能调整等工作。
  任职要求: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龄、学历及专业要求;2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具有良好的技术架构思维。
  (七)网商业务部消费分期业务团队经理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负责推动完成团队业务指标以及团队成员的管理;负责租房市场的开拓,包括租房平台、房屋租赁公司、物业持有公司、个人二房东等;负责租房平台、商户等的资质预审,负责业务风险控制;根据当地市场情况对现有产品提出设计或调整方案。
  任职要求: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龄、学历及专业要求;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个人消费贷款、房地产从业经历者优先。
  (八)网商业务部消费分期业务团队客户经理(若干)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负责租房市场的开拓,包括租房平台、房屋租赁公司、物业持有公司、个人二房东等;负责租房平台、商户等的资质材料收集,负责业务风险控制;负责租房平台、商户等的业务对接,包括产品培训、真实性调查、客户关系维护等。
  任职要求: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可接受特别优秀应届毕业生者;具有个人消费贷款、房地产从业经历者优先。
  (九)泉商业务部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泉州、福州
  岗位职责:负责场景分期,渠道建设等已有的产品拓展;根据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设定新方案;负责互联网平台拓展。
  任职要求: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从业经验,有银行小微,小企业信贷从业经验优先考虑(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工作热情。
  (十)风险经理岗
  工作地点:厦门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南京、福州、武汉石家庄苏州天津太原长沙宁波珠海烟台青岛、上海
  岗位职责:负责根据公司授信政策及审批业务规范,对消费贷款申请进行审核;负责反馈贷款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风险情况,并根据风险趋势和特征,提出审查、审批政策及系统改进等业务及流程优化策略;负责协助并推进所属区域的业务政策执行及风险防范。
  任职要求: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个人消费贷款、信用卡工作的信贷审批经验;工作认真负责,执行力强,沟通能力好;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接受加班、轮班以及接受定期工作区域调整开展驻外地审批等工作制度。
  (十一)贷后经理岗
  工作地点:泉州、广州、厦门、杭州、成都、深圳、济南、上海、郑州合肥
  岗位职责:负责通过电话、外访、司法等方式对所属区域的逾期贷款进行催收;负责分析事业部催收中出现的风险情况,并根据风险趋势和特征,提出贷后管理、催收、系统改进等业务及流程优化策略。
  任职要求: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具有2年及以上个人消费贷款、信用卡贷后管理工作经验,法律、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工作认真负责,执行力强,善于沟通;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及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十二)各地事业部负责人
  工作地点:天津、太原、长沙、珠海
  岗位职责:负责当地事业(业务)部的筹建、市场推广、营销推动,完成公司下达的业务与风险指标;负责当地事业部的管理与考核;负责客户经理的管理、激励、展业培训等工作。
  任职要求:35周岁(含)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熟悉消费金融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从业经历特别丰富、个人条件优秀的应聘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十三)线下事业部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三明南平佛山、番禺、惠州无锡万州、青岛、嘉兴
  岗位职责:负责消费金融产品的营销推广、贷后管理及客户关系维护。
  任职要求: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具有2年及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优先(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具备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从事过银行个人消费贷款、信用卡等金融产品销售的人员优先考虑。
  三、应聘须知
  (一)应聘截止时间:2016年9月30日,以公司收到电子应聘资料时间为准。
  (二)应聘材料包括:
  1、《应聘申请表》(请详细填写,每位应聘者仅限应聘一个岗位,格式请至公司官方网站下载);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外语等级证书等材料;
  3、业绩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或著作、成果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
  4、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5、对应聘该职位有帮助的其它材料。
  (三)应聘资料全部采用电子版(各类证明材料请保证扫描件清晰可见),以邮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icfhr@ksdao.com ,邮件标题请填写“应聘人姓名+应聘城市及岗位”。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