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福建]2016年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招聘信用卡业务助理启事

[福建]2016年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招聘信用卡业务助理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22 09:2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招聘信用卡业务助理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招聘信用卡业务助理启事
  职位名称:信用卡业务助理
  职位类别:业务拓展专员/助理
  招聘人数:10人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福州-鼓楼区
  工作经验:1-3年
  最低学历:大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福州地区兴业银行信用卡或者汽车分期产品的推广销售及市场的拓展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1、诚实守信,个人信用记录良好;2、充满热情、性格开朗,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乐于接受挑战,追求高业绩、高奖金收入。3、28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4、身体健康、仪表端庄、语言表达能力强;5、具备良好的营销意识和市场拓展能力,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6、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具有资源优势、业务专长的人员,相关准入条件可适当放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