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福建]2016年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招聘团队经理启事

[福建]2016年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招聘团队经理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22 09:4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招聘团队经理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招聘团队经理启事
  职位名称:团队经理
  职位类别:销售主管
  招聘人数:2人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福州-鼓楼区
  工作经验:1-3年
  最低学历:大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信用卡部销售团队组建及团队日常管理;负责提升卡片质量,做好推广风险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1、有志于从事金融行业,认同兴业银行企业文化; 2、诚实守信,个人信用记录良好,身体健康、品行端正;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验;4、两年以上的相关团队管理经验(有从事信用卡销售管理或销售管理岗位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5、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管理能力及优秀的风险管理意识,责任心强,能够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及相关规范要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