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陕西]2017年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陕西]2017年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10 14:30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29日,详情如下:
  2017年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简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二十八年来,兴业银行顺利完成由地方银行、区域银行、全国银行到公众上市银行的四级跨越,发展成为治理完善、特色鲜明、实力雄厚、服务优良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稳居全球前50强银行之列。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2004年10月14日,作为总行下属省级分行,秉承“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企业愿景,在各级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及总行的领导和关怀下,准确把握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积极投身陕西地方经济建设,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目前,西安分行已设立24家营业机构,其中包括21家同城机构,3家异地机构,以及54家社区支行,业务规模与经济效益位居本地股份制银行前列。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理性、创新、人本、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荣获 “西安市工业提速增效工作先进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诚信纳税人”等荣誉称号,由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贡献突出,多次被陕西省政府通报表扬,企业品牌形象不断提升。
  长期以来,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围绕尊重员工价值,激发员工潜能,建设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家园文化氛围,为广大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现面向普通高等院校诚聘优秀人才。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职位
  (一)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受理本外币个人、公司等各项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当日业务的账务处理与核对,负责编制和报送相关报表。
  (二)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根据市场拓展规划,面向目标客户群开展产品服务销售,负责客户关系维护及拓展工作。
  温馨提示:
  1、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2、未被录用人员将进入单位人才库,恕不退还应聘材料。
  3、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谢绝来访
  工作地点:西安、榆林宝鸡
  二、校园行程
  投递简历:
  请登录前程无忧网进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9日。
  我行本次校园招聘仅接收网络简历投递,应聘者务必携带完整网申简历,参加校园宣讲并现场一面。
  三、应聘条件
  应聘条件
  1、招聘对象为境内外高校2017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1)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7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境外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7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要求:招收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审计、法律、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3、符合应聘职位的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形象好、气质佳、有亲和力,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创新能力;营销意识强,具备吃苦耐劳的市场拓展精神。
  四、注意事项
  1、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2、未被录用人员将进入单位人才库,恕不退还应聘材料。
  3、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谢绝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