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河北]2017年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河北]2017年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12 09:2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目前注册资本190.52亿元,资产总额超过5万亿元,位列全球企业500强,全球银行50强,国内主流商业银行8强。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于2009年5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分行始终秉承着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各项业务和谐、规范、稳步发展,目前分行已有16家同城支行和5家异地二级分行,共计77家分支机构。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家园特色文化,具有一支高效、专业、创新的金融团队,“务实、敬业、创业、团队”的兴业精神赢得了广泛赞誉。
  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我们诚挚地邀请2017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二、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石家庄 共计50人;
  三、应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国家211工程院校及重点财经类院校2017届毕业生;
  (二)年龄要求:28周岁以下(1989年8月31日后出生);
  (三)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7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四)专业要求:金融学、货币银行学、会计学、经济学、国际贸易、国际金融、财务管理、计算机、法律及相关专业;
  (五)其他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高度的自律性,责任心强;
  (六)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四、报名方式
  请认真填写统一格式的《应聘申请表》,填写完整后附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及本人近期全身照的扫描件,发至本行招聘邮箱:sjzcib@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院校**专业+应聘管理培训生”字样)
  注意:请详细填写教育经历,高中请备注“文科”或“理科”,最高学历尚未获得毕业证书,请注明预计取得时间;工作经历中如果是实习经历,请注明“实习”;家庭主要成员情况和主要社会关系请详细填写,若父母离异、去世等情况,也请填写;已婚人员配偶必须填写;已育人员子女信息必须填写。
  五、其他事项
  1、应聘申请表要求如实、详尽填写,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本行承诺对其保密,并作为本行的人才储备,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3、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兴业银行始终坚持科学人才观,我们坚信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新员工是兴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是兴业的未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以打造员工终身就业能力为己任,在新员工入职后,通过分行新员工培养项目、总行“青蓝飞扬”新员工激励教育计划以及导师指导学习、岗位轮换培养等,构建起了目标明确、体系清晰、方式多元、效果突出的新员工培养体系,全力帮助新员工融入岗位、融入兴业、建功立业、实现个人职业价值。
  良好的平台和广阔的成长空间、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将是您无悔的选择,我们诚邀学有所成、志存高远、务实勤奋的学子精英加入兴业团队,携手成长,实现梦想!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