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星展银行招聘 >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招聘信息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5-20 14:54  来源:星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所属行业: 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企业规模:101-500人
企业性质: 外企独资 贵宾客户主任,个人银行部详情
简历投递: shenzhen-hr@dbs.com
职位性质: 全职/见习
有效日期: 2011年05月20日 至 2011年06月19日
招聘人数: 多人 
工作地点: 深圳
贵宾客户主任,个人银行部职位描述: 
  职责

- 寻找、确定潜在客户,并获得足够的银行新客户

- 进行电话营销和其他销售活动,如路演,以增加客户群

- 提供优质的电话服务并处理客户咨询

- 完成每月业绩及客户量指标

- 配合分行同事和市场部门以达到业务机会最大化


要求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1年以上销售经验

- 具有卓越的服务精神及人际沟通能力

- 积极进取,并适应压力下工作

- 2010/2011届毕业生亦可申请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简介
Distinguish Yourself-An Opportunity to Lead

星展集团是亚洲区内最具规模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以资产总值计算,星展银行是新加坡最大的银行,于零售银行、财资市场、证券、股票及债券融资市场均占领导地位。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星展中国”)是星展集团于内地注册的独资法人银行,为本地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星展中国的分行分布于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苏州天津南宁东莞,另有代表处分布于杭州福州

我们视员工为公司的重要资本,强调团体合作精神,提供灵活的个人发展空间,使每一位员工的潜能得以全面发挥,并致力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

生于亚洲,长于亚洲!星展中国将更为进取的开拓中国市场业务,积极促进中国和亚洲经济的发展。因此,我们期待并诚意邀请各类优秀人才加入星展中国。如果你有信心,相信中国和亚洲的经济发展动力,愿意投身于银行业,那么请加入我们,共同迎接新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DBS. Living, Breathing Asia! 星展银行,带动亚洲思维!

电子邮箱: shenzhen-hr@dbs.com
企业网址: http://www.dbs.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