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星展银行招聘 > DBS[星展银行]营运部招聘10名实习生

DBS[星展银行]营运部招聘10名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1-09-01 19:37   来源:星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各位师妹师弟,

现在DBS(星展银行深圳分行营运部招聘10名实习生,如有兴趣,麻烦看以下详细内容。

要求:
1.可以适应周一到周五full-time工作时间(9am--6pm),工作时间需要持续到年底。大四学生为佳。

2.专业不限,但是由于实习内容涉及银行系统的测试工作,所以与金融和IT相关专业的会更快适应这份实习。

3.有薪实习。具体情况,面谈。可帮申请实习证明。

4。工作地点暂定为:深圳市罗湖区华润大厦(大剧院地铁站),由于离学校比较远,所以希望各位师妹师弟考虑清楚。

5.有兴趣的,请发邮件到michellezhz@126.com 和michellezhong@dbs.com,麻烦附上你的word版个人简历。

6.符合条件的简历,会有专人通知你们到星展银行面试的。因此,请你们在个人简历上注明准确的联系方式。

谢谢各位!
DBS website: http://dbs.com/cn/sc/Pages/default.aspx
DBS 简介: http://dbs.com/cn/sc/about/Pages/default.aspx
DBS,Living breathing Asia!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