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上海]中智代某知名商业银行招聘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上海]中智代某知名商业银行招聘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发布时间:2011-06-14 18:41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工作职责:根据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承担信贷资金的发放、收回和管理,营销、维护公司大客户等工作,发掘潜在的目标客户,营销金融产品,确保完成下达的各项指标。                                

候选人要求:

1. 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 熟悉银行的信贷管理、经营目标和业务产品;

4. 熟悉宏、微观经济政策、营销知识;

5. 具有较强的业务处理、沟通表达、组织协调与营销能力;

6. 具有2-3年以上金融行业公司营销和授信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7. 具有2-3年以上公司销售或财务工作经历,有知名企业(世界500强、中国百强企业)销售工作或财务管理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全市各网点

薪资福利:人员属于本行正式编制,享受正式员工福利待遇

如有意向请发送简历至:jobgk@ciicsh.net,并注明应聘职位,谢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