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江中心支公司招聘信息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江中心支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7-12 16:22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续期收费服务专员(2名)

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身心健康、性格温和、待人热忱、行为端正,愿意接受公司培训,承认公司服务理念,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1、对失效保单进行回访、复效,为所辖区域内客户提供保单保全、理赔、咨询等服务;

2、负责督促、指导、帮助在职业务人员按期完成在职续期保单的收费工作。

待遇:面谈

二、银行渠道经理(若干名)

岗位要求: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诚实信用,具有进取精神;具有较

强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银行保险业务工作。

待遇:面谈

 

 

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个人简历(须注明应聘职位)、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个人一寸彩照等。

联系地址:阳江市新江北路803号(丽嘉酒店旁)

联系邮箱:tpyrsbx@163.com

联系人:  陈经理   电话:0662-288322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