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安徽]颍东农商银行异地支行员工招聘笔试面试环节通知

[安徽]颍东农商银行异地支行员工招聘笔试面试环节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0 15:15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颍东农商银行异地支行员工招聘笔试面试环节通知
颍东农商银行经国家银监会批准,计划在颍上县、临泉县设立异地支行,3月12日,我行通过本行官方网站发布了员工招聘公告,现将员工招聘笔试面试环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柜员参加全省统一的普通员工招聘考试(具体见公告)。
二、会计主管、客户经理不参加全省统一考试,由我行另行委托与省联社合作的有关考试机构进行命题、阅卷和统分。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上述两岗位应聘人员有银行从业经验者,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有银行从业经验者,需出具银行从业证明,该证明应由管理其人事关系档案的上级人力资源部门(单位)出具以便在达成录用意向后调查核实。无从业证明或虚假证明者责任自负。
2.参加笔试人员,按计划录用人数的1:2进入面试环节(笔试为入围考试,其成绩不带入面试环节)
3.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急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同等条件下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对支行行长应聘人员的面试另行通知。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