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深圳市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深圳市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9-27 16:03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公司简介:   

    深圳市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是1996年3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经中国人民银行特许,以服务外包的方式从事金融配套服务,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金融配套服务公司之一。

    银雁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济南青岛潍坊济宁重庆成都苏州厦门宁波南京郑州太原福州西安珠海东莞佛山中山江门合肥温州昆山南宁长沙徐州常州贵阳等7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员工5000多人。

济南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于2004年4月成立,目前拥有员工150余人,分布在不同区域服务于各家银行。目前济南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润丰银行、平安保险、齐鲁证券等近20家金融机构提供同城票递、事后监督、银企对账、凭证扫描等各项业务外包服务。

招聘岗位:银行大堂助理

工作地点:济南市银行各网点

需求人数:100人以上

招聘详情网站:http://www.51job.com

一、任职要求:
1、个人品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敬业精神,守法诚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个人形象: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大方得体;女性身高160以上,男性:身高170以上,年龄18-25岁。
3、教育水平: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金融、播音主持、空乘礼仪、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为佳;

4、综合素质:性格外向,亲和力强,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备较好的仪态举止、观察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5、语言水平: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流畅。
二、岗位职责:
1、迎送客户、引导分流客户到指定区域办理业务;
2、协助客户填写业务单据,熟练解答客户咨询。
3、受理客户意见,协调处理客户投诉。
4、完成有关网点大堂礼仪形象和营业秩序的其它工作任务。

三、用工形式:应聘者一经聘用,即为我公司正式员工,享受同等福利、待遇及职业发展通道。

四、工作时间:每周五天工作制
五、薪资待遇: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 绩效工资 岗位补贴 等级工资 五险一金 节假日福利

六、应聘须知: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

catherine885@163.com或leahdizon007@163.com

请注明身高、体重,并附近期一寸彩照及个人生活全身立姿照片一张,公司将分批次安排面试,择优录用!

 

联系人:赵老师、李老师、王老师

联系方式:0531—8693088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