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江西]上饶农村商业银行招聘新业务部门中层干部笔试、面试通知

[江西]上饶农村商业银行招聘新业务部门中层干部笔试、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15 20:2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饶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新业务部门中层干部笔试和面试方案
 
根据《上饶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要求,为顺利开展上饶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饶农商银行”)新业务部门中层干部招聘笔试和面试工作,新业务部门中层干部指资金营运部副总经理1名(主持全面工作)、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1名(主持全面工作)、票据业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1名(主持全面工作),以下简称“新业务部门中层干部”。特制定本方案。

一、成立笔试和面试工作组
为保障上饶农商银行新业务部门中层干部招聘笔试和面试工作顺利开展,上饶农商银行成立笔试和面试工作组,工作组下设办公室,设在人力资源部,具体负责落实笔试和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

二、 笔试和面试安排
(一)时间安排:

笔试时间:2014年7月19日上午9:00-11:00
面试时间:2014年7月19日下午14:30-18:00
(二)考试地点:笔试考场设在上饶农商银行三楼会议室,面试考场设在上饶农商银行二楼会议室。(上饶农商银行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带湖路23号)
(三)候考室:上饶农商银行三楼人力资源部。
(四)面试对象: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

二、笔试和面试程序
1.资格核对。
由上饶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对应试人员的个人基本信息进行审核,若应试人员不符合相应的报考条件,将视为不诚信报考,取消应试人员的笔试和面试资格。
2.笔试。
应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凭本人身份证和上饶农商银行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由上饶农商银行统一组织的笔试,按座位上的姓名入坐。上饶农商银行准考证由上饶农商银行统一制作,应试人员于应试报到当天到现场领取。笔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以上或未到人员视同为弃考。笔试结束后由相关老师现场公布笔试成绩。
3、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上饶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要求确定并通知面试人员。面试开始后,由导考员按顺序逐一引导应试人员进入面试室,每人面试时间一般控制在20分钟以内,面试程序:
(1)自我介绍。应试人员介绍本人基本情况、特长等,并说明报考信息准确、真实、有效,并愿意承担不诚信报考的责任;
(2)即兴应答。面试官即兴提出几个问题,应试人员现场回答。
(3)评价评分。考官根据应试人员面试情况进行评分。
面试结束后,以面试最高分录取所招聘相关人员,并统一组织到县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取资格,按面试成绩递补一人参加体检,以此类推。经体检合格,将招聘结果报省联社人力资源部备案,并通知应聘成功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前来报到。

四、工作要求
(一)精心组织。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此次招聘笔试和面试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操作。在考官的选择上要做到公正、严肃;在试题的命制上要做到严谨、专业;在考场的布置上要做到合理、适宜。
(二)严肃纪律。严守组织人事纪律,严格做好保密工作。试题的命制要封闭进行,试题在启用前,应按绝密材料妥善保管;要确认应试人员的资格和身份;应试人员在候考期间,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严禁随意出入;每位应试人员应试完毕后,导考员要及时引导出场,严禁考生退场后再进入考场。
(三)择优录取。面试结束后,以面试最高分录取所招聘相关人员,并经体检合格后及时公布结果,接受社会监督。
(四)树立形象。工作人员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考官要精神饱满,全神贯注,不得有接听或看手机、交头接耳、心不在焉等行为,切实维护好上饶农商银行高管人员的社会形象,做到“五要七严禁”:要职业化着装;要微笑着打招呼并称呼应试人员的名字;要通过面部表情和恰当的语言真诚地表现出对应试人员的兴趣;要在提问时始终保持职业化的举止。严禁接受考生的吃请和钱物;严禁参加考生安排的娱乐活动;严禁打人情分,对有亲属参加面试的考官要申请回避;严禁相互打招呼;严禁与考生拉家常;严禁向考生提示;严禁向考生泄露考官组成人员和考试题目。
到达上饶农商银行路线提示
 
 
上饶农商银行
2014年7月1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