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广东]清远清新惠民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广东]清远清新惠民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01 10:37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清远清新惠民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清远清新惠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6日,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发起并邀当地具有资金实力和高诚信度的企业共同参股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我行自开业以来,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专注为清远清新城乡居民、个体、工商业户和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存、贷、结算等金融服务,并致力于成为该区域内一流的现代精品银行。随着业务的拓展、银行规模不断扩大,现向社会各界诚招有识之士加入我行,共创美好未来,相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级支行行长1名
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行业工作6年以上,具有网点负责人工作经验优先录取;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诚实守信、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4、清远地区户口,熟悉当地及周边地区市场环境和经济状况,具有丰富的社会关系及客户资源;
5、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市场拓展、风险控制能力;
6、年龄原则上在35-50周岁内。
 
柜员及客户经理10名
要求: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全日制大专学历必须为经济、金融、会计、法律、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可以不考虑专业。报名人员需在报名前取得毕业证;
2、年龄在25周岁以下;
3、身心健康、仪表端庄;
4、招聘范围以清城区及清新区地区户口者为主,太平镇当地居民优先,社会资源丰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诚实守信、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6、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和职业操守。
 
二、柜员及客户经理薪酬待遇
柜员及客户经理通过招聘笔试、面试,成绩合格后,签订2年期劳务派遣合同,考核期1年以上,各项工作达标者可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劳务派遣期间参照当地其他金融机构试用期工资水平,以当地政府工资政策为标准;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签订固定劳动合同者,基本工资标准参照当地其他金融机构,奖金按期考核,“五险一金” 按政策缴纳。
 
三、报名时间
2016年3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视报名情况安排考试时间。
 
四、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请下载《清远清新惠民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清远清新惠民村镇银行招聘人员明细表》认真填写并在表格中插入一张近期电子免冠彩照,尺寸为100*140,填写完毕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指定邮箱:lzling000@163.com。附件还应包括: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资格证、荣誉证书等扫描件,及附上个人生活照一张,尺寸为320*240。
 
五、录取方式
1、由吉林九台农商行村镇银行管理部统一组织笔试、面试,依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2、笔试主要测试考生专业素质,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金融和经济基础知识、银行业相关知识等。
3、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等方面能力。
对最终合格者进行择优录取,额满为止,并电话通知录取者。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清远清新惠民村镇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2、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清远清新惠民村镇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报名表格发送到邮箱时请将文件名更换成自己的名字,在邮件主题中写明应聘岗位,如“应聘岗位—姓名”。
4、请应聘人员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不要压缩文件或改变文件格式。
 
七、相关事宜
1、未收到电话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
2、考试地点、成绩、录取结果及相关信息,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63-6868015,罗小姐
地址: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清新大道66号10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