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投资基金 > 2010年证券《投资基金》备考笔记(7)(3)

2010年证券《投资基金》备考笔记(7)(3)

发布时间:2010-07-13 18:13  来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投资基金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6.基金资产估值的核算

  7.本期利润及利润分配的核算

  证券投资基金一般在月末结转当期损益,按固定价格报价的货币市场基金一般逐日结转损益。

  8.基金财务会计报告。

  基金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净值变动表等报表。

  9.基金会计核算的复核。
第四节 基金财务会计报告分析(教材新增内容)

  一、目的(三个)

  评价基金过去的经营业绩及投资管理能力;通过分析基金现时的资产配置及投资组合状况来了解基金的投资状况;预测未来的发展趋势,为基金投资者的投资决策提供依据。

  二、报表分析(六个方面)

  1.基金持仓结构分析

  2.基金盈利能力和分红能力分析

  3.基金收入情况分析

  4.基金费用情况分析

  5.基金份额变动分析

  6.基金投资风格分析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