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北京]2018年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北京]2018年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8 11:27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您好,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面试通知如下:
  时间:6月29日14:00
  地点:招商国际金融中心(复兴门内大街156号)A座9层
  携带资料:个人简历一份、身份证复印件、户口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留学生还需提供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认证复印件)、在校成绩单复印件、英语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荣誉证书。注:应聘资料全部使用A4纸提交,最多不超过10页,可缩印。
  请提前登录招商银行北京分行2018年暑期实习计划公共邮箱:cmbsummer2018@163.com(密码cmb2018),打印《招商银行北京分行2018年暑期实习生信息登记表》,请用黑色签字笔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
  [招商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