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甘肃]中信银行兰州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甘肃]中信银行兰州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07 17:52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兰州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兰州分行是中信银行总行直属分行,于2009年7月28日正式成立。分行成立四年以来,全行统一思想,开拓创新,迅速打开了发展局面,各项业务实现了较快的发展。   
兰州分行致力于为优秀毕业生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培训学习机会。现诚邀怀揣抱负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共创美好明天。
一、应聘条件
1. 应聘基本条件详见本站“最新动态”栏目的《中信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2. 除此之外,在校期间期间获得优秀毕业生,担任学生干部或有文体特长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柜员、公司营销岗、零售营销岗、产品经理。

三、应聘方式
通过本站在线网申,或发送简历至:lzzhaopin@citicbank.com

四、温馨提示
1. 简历须附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否则视为无效简历,简历投递时间截止2013年11月26日
2. 对于通过简历初选的应聘者,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有关笔试、面试、测评事宜,请保持注册手机畅通。
3. 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申请职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