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贵州]中信银行贵阳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贵州]中信银行贵阳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07 17:54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作为中信银行总行一级分行,系贵州省第一家“引金入黔”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自2009年7月正式开业以来,全行上下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呈现出强劲上升的良好发展势头。
“精英创精彩,才富即财富”。中信银行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助推员工不断成长,与员工并肩携手为实现“建设具有独特市场价值的一流商业银行”的发展愿景而不断努力。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将中信银行贵阳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应聘基本条件详见本站“最新动态”栏目的《中信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外语能力要求:
1. 本科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3. 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
4. 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5. 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二、工作地点及岗位 申请职位
工作地点:贵阳市、遵义市(由应聘者在报名时选择填报)。
工作岗位:根据人员培养发展要求,新员工入行初期,主要在基层营业网点从事柜员、客户经理等一线业务岗位工作。

三、联系方式
招聘咨询电话:0851-5587224。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