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湖南]中信银行长沙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湖南]中信银行长沙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18 09:4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2000年10月,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长沙分行以“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管理规范、快速发展”为发展理念,充分利用金融同业、海外平台和中信集团内协同三大平台,积极全面发展各项业务,为当地市场量身定制的现代服务业业务、居家金融业务享誉业界。长沙分行以稳健的经营作风、完善的企业管理、周到的人文关怀、优秀的经营业绩,在湖南成功地树立了中信银行一流的企业品牌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一、招聘条件:
应聘基本条件详见本站“最新动态”栏目的《中信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二、招聘岗位:我要报名
管理培训生;

三、工作地点:
长沙(含浏阳、宁乡)、衡阳株洲湘潭岳阳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