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黑龙江]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2014年在职招聘公告

[黑龙江]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2014年在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04 11:2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2014年在职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成立于1987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在香港上海同步上市。
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13年排名,中信银行一级资本和总资产全球排名分别位居第47位和第57位。
中信银行现有员工四万余名,其42家一级分行、957家网点覆盖全国107个大中城市,业务辐射全球近130个国家和地区。
哈尔滨分行是中信银行总行直属的省级分行,于2008年10月成立,地址为哈尔滨市红旗大街233号。
现因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岗位及条件
(一)支行行长  6人
◆有丰富的银行从业经验,且5年以上银行营销及管理工作经验,工作业绩突出;
◆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3岁;
◆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合规经营;
◆掌握金融产品知识与服务知识,具备相应风险识别能力;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和黑龙江市场环境,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业务管理能力。

(二)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  各6人
◆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3年以上银行营销岗位工作经验,工作业绩突出;
◆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岁;
◆掌握金融产品知识与服务知识,具备相应风险识别能力;熟悉地方经济金融市场情况,有商业银行公司或零售业务管理经验、能够迅速拓展市场者优先。

(三)集团客户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各1人
◆有丰富的银行从业经验,且5年以上相关岗位管理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突出;
◆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3岁;
◆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合规经营;
◆掌握金融产品知识与服务知识,具备相应风险识别能力;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和黑龙江市场环境,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和业务管理能力以及团队管理经验。

(四)公司客户经理   12人
◆从事银行工作3年以上,并具有2年以上对公从业经验;
◆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责任心强,勤奋敬业,开拓进取,扎实工作;
◆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上岗所需的金融业务知识和业务操作技能。

(五)零售客户经理  12人
◆具有商业银行零售业务3年以上工作经验;
◆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
◆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热爱零售事业,责任心强,勤奋敬业,开拓进取,扎实工作;
◆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及管理能力,具有担任岗位工作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具备银行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保险代理资格;具备理财规划师、AFP、CFP金融理财师资格者优先。

(六)会计经理   6人
◆具有商业银行对公、对私5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且取得助理会计师或助理经济师(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证;
◆年龄35周岁以下,熟悉国家财经法规和商业银行的各项规章制度,熟练掌握各项业务操作。

(七)会计主管   6人
◆具有商业银行对公、对私3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证;
◆年龄32周岁以下,熟悉国家财经法规和商业银行的各项规章制度,熟练掌握各项业务操作。

(八)综合柜员  10人
◆具有商业银行对公或对私2年(含)以上柜面操作经验;
◆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
◆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证,从事现金业务人员需具备反假币资格证。

二、应聘方式  我要报名
以上应聘者均具备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采取网申的形式,请应聘者登录我行招聘网站在线填报简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