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山东]中信银行青岛分行2015年在职招聘

[山东]中信银行青岛分行2015年在职招聘

发布时间:2015-04-23 16:16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2015年在职招聘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1991年,是总行直属的一级管辖行。目前,青岛分行辖设威海烟台潍坊日照等地区共52家分支机构,在资产规模、业务种类、服务品质、社会贡献度等方面均居当地各股份制银行前列,连年入选青岛企业百强。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营造勤勉奋发、和谐共进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公司银行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诚聘英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
1.公司、投行业务产品经理;
2.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二、岗位要求
1.国家认可的国内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3. 具备5-8年国内外银行、投行、证券、信托、基金、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运作管理、投融资、市场营销、产品研发领域工作经验或大型企事业单位工作经验;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三、工作地点
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或日照
 
四、应聘流程
1.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行用户注册、简历填写,选择“中信银行青岛分行2015年在职招聘”进行志愿投递。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
(未录用人员的材料我行将严格保密并进入后备人才库,恕不退还。)
3.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20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