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宁夏]中信银行银川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宁夏]中信银行银川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5-04 16:4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银川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银川分行是中信银行总行的直属分行,2013年开业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发展“普惠金融”为出发点,竭诚为区内广大企业和机构客户提供公司银行、机构、国际、金融市场、投资银行、保理业务等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全力支持宁夏特色优势产业、城镇化建设、现代服务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发展,全力支持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地方党政和广大客户的认可,被自治区政府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奖”,区域内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银川分行深入贯彻总行新的发展战略,走特色化、创新化、差异化的发展道路,致力于打造银行与员工“同成长,共分享”的企业文化氛围。随着分行各项业务的不断发展,机构网点数量增加,现面向社会诚邀有志于中信事业、勇于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