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陕西]中信银行陕西渭南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

[陕西]中信银行陕西渭南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15-05-04 16:4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陕西渭南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
中信银行渭南分行为中信银行西安分行的二级分行,成立于2011年,地处渭南市朝阳大街信达广场内,是入驻渭南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秉持“抓存款规模、推结构转型、上管理台阶”的经营方针,积极致力于渭南经济发展,不断推进结构调整和经营战略转型,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以现代金融意识开展各项业务,走出了一条不断创新、快速发展之路。 
分行现面向各界诚聘英才,请点击查看职位详情并网投应聘。
联系人:许女士 0913-2089696 18191815557
张女士 0913-2089606 18191815550
点我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