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河南]2016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河南]2016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13 17:34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15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是中信银行在全国设立的第十家省级分行,目前下设二级分行7家(洛阳分行、焦作分行、南阳分行、安阳分行、平顶山分行、新乡分行和商丘分行),支行级营业网点60多家,自助银行网点100多个,形成了相对完善的服务网络。
  为促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师资共建和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履行我行社会义务,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根据我行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培养计划要求,现开展2016年联合培养学生公开选拔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二、选拔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3级学生,主修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法学、理学(数学、统计)、工学(计算机、电子信息)、文学(外语、新闻)专业;
  3、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三、选拔时间、地点与方式
  本次选拔共设面试与笔试两个选拔项目,请应聘者于6月15日12:00前将报名表(参见:附件)发至hncdjyb@163.com,并携带本人简历于如下时间、地方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2016年6月16日 上午9:30
  面试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行政楼西配楼212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 行政楼西配楼212
  四、培养方案
  暑期实习生实习期间将在我行各同城网点大堂引导员、零售、对公客户经理助理岗位实习。我行将根据岗位需求和实习生综合表现,在次年校园招聘中优先考虑录用联合培养的优秀毕业生。
  附件下载:
报名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