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0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广东]2020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6 09:5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您好!恭喜您进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面试环节。面试安排如下:
  1、我行将于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共三天)在广州市天河北路中信广场48楼进行2020届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面试环节,含一面(11月30日、12月1日)和终面(12月1日、2日)两轮面试,例如: 30日一面通过的,1日进行终面,以此类推,需预留2天时间。
  2、我行将为广东省外生源报销往返广州的火车、高铁二等票费用,请保留好车票面试结束后按我行工作人员提示按时提交到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处(届时将发指引至邮箱)。
  3、请于11且24且24点前通过以下链接回复能否参加面试,如不反馈视为放弃面试机会。反馈链接地址查看短信通知
  4、本邮件仅作为收集面试意向使用,不作为正式面试通知。面试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待收集完确认信息后,将于25日以正式面试通知发送至您的手机和邮箱。敬请留意,感谢您的配合。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中信银行校招QQ群:66877650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