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安徽]2020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安徽]2020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7 10:1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欢迎您应聘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面试,详情如下:
  面试时间:2019-11-28 09:00
  面试地点:合肥市徽州大道396号中信银行合肥分行4楼
  联系人姓名:韩女士、侯女士
  联系人电话:0551-62898133、62898263
  特别注意事项
  1.请着正装,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个人简历、签字笔,2寸证件照2张。如有
  可以展示自身能力的材料(项目介绍、主笔文档、论文、奖励等),也可携带。
  2.参加笔面试的交通和住宿费用需自理。
  3.请您务必准时参加面试!若您届时不能前来参加面试烦请提前告知,谢谢!
  此邮件为系统发出,请勿直接回复。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中信银行校招QQ群:66877650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