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19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财会类社会招聘简章

[广东]2019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财会类社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9-11 14:40  来源: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财会类社会招聘简章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东莞农商银行”)是一家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行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9年6月末,东莞农商银行资产总额达4116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275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768亿元,存贷款规模连续23年位居东莞市银行业首位。据英国权威杂志《银行家》2019年统计,东莞农商银行位居全球银行业第282位。
  展望未来,东莞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为经营理念,以“制度治行”为管理准则,全力塑造“零售金融、产业金融、小微金融、同业金融”四大业务品牌,努力建设成为“资本市场化充分、经营集团化突出、管理专业化领先”的现代创新型商业银行。为推动第三次转型升级,东莞农商银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有志、有识之士加盟。我们将广纳优秀人才,一起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会计核算管理岗,1名。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审计、财务管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及以上会计师事务所或商业银行总行相关工作经历。有新金融工具准则实施经验优先。
  3、熟悉国际会计准则或国内会计准则。具有ACCA或CPA资格优先。
  4、会计基础扎实,具备会计专业判断能力,熟悉商业银行会计核算,对主要银行产品、业务较了解。
  5、严谨细心,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优秀人才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转正后年收入25-40万人民币(税前),并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提供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福利。
  三、工作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
  四、应聘方式
  (一)登陆东莞农商银行官方网站(www.drcbank.com),进入“人才招聘”栏目,按以下步骤进行简历投递:
  1、选择“用户登陆”栏目下的“用户注册”模块,在线注册社会招聘账户;
  2、登陆社会招聘账号后,在“简历管理”栏目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并提交;
  3、在“社会招聘”栏目中选择相应职位的招聘简章,并点击该简章下方的“应聘该职位”按钮,若页面显示“应聘成功”即完成简历投递流程。
  (二)应聘人员应如实、详尽填写线上信息(网络简历),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在任何时候发现应聘者提供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同时,本行将对应聘者投递的简历信息保密。
  (三)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
  五、招聘承诺
  应聘渠道以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官网网申为准。东莞农商银行招聘不会以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
  六、有关事项
  (一)简历筛选后,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笔试、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企业信息。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鸿福东路2号东莞农商银行大厦。
  邮编:523123。
  官网:www.drc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