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19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社会招聘简章

[广东]2019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社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1-12 14:28  来源: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社会招聘简章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农商银行”)是一家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行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8年10月末,东莞农商银行总资产达3835.2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2562.5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564.26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连续22年居东莞市银行业首位。据英国权威杂志《银行家》统计,东莞农商银行位居全球银行业第290位、中国银行业第40位。
  展望未来,东莞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为经营理念,以“制度治行”为管理准则,全力塑造“零售金融、产业金融、小微金融、同业金融”四大业务品牌,实现从“规模银行”向“价值银行”的转型,打造现代创新型商业银行。为推动第三次转型升级,东莞农商银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有志、有识之士加盟。我们将广纳优秀人才,一起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无不良诚信记录和工作记录;
  (二)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策划能力,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三)具备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本科(全日制高等院校)及以上学历;
  (四)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 政策研究团队负责人1名。
  1、岗位要求:40周岁(含)以下;重点院校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家宏观政策、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管理制度;有丰富的政策研究经验,有较强的政策解读分析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博士研究生学历者优先考虑;法学、金融学、经济学、公共政策研究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具有企业高管助理及相关从业经验者、熟悉国家、行业、经济政策研究者优先考虑。
  2、岗位职责:
  (1)负责收集整理有关经济金融政策、金融同业发展和经济金融理论的重大信息,形成月度参阅信息;
  (2)负责牵头组织研究有关商业银行亟需解决的重要业务发展和机制改革方面等问题的解决方案,形成季度和半年度参阅报告;
  (3)负责统筹全行全局性、战略性以及专项课题的调查研究工作,协助参与制定全行的发展战略与规划,并提交年度报告;
  (4)负责发起研究项目并统筹全行政策兑现工作,推行政策兑现事项的规范化管理,研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措施,提交常态化落实情况报告;
  (5)结合新时代下的经济增长新动能、金融行业新业态、从严监管新要求等一系列新变化,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组织课题研究团队开展专项课题研究。
  3、薪酬待遇:
  转正后年收入50-100万人民币(税前)。
  (二) 政策研究团队研究员2名。
  1、岗位要求:35周岁(含)以下;重点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熟悉国家商业银行政策研究流程和规则,熟悉国家宏观政策、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管理制度;有一定的政策研究经验,有良好的政策解读分析能力。硕士研究生学历者优先考虑;法学、金融学、经济学、公共政策研究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具有相关从业经验者、熟悉国家、行业、经济政策研究者优先考虑。
  2、岗位职责:
  (1)配合收集整理有关经济金融政策、金融同业发展和经济金融理论的重大信息,起草月度参阅信息;
  (2)配合研究有关商业银行亟需解决的重要业务发展和机制改革方面等问题解决方案,起草季度和半年度参阅报告;
  (3)配合完成各专项课题的调查研究工作,协助参与制定全行的发展战略与规划,起草并拟写年度报告;
  (4)配合完成项目研究及全行政策兑现工作,参与协助政策兑现事项的规范化管理,对提出的改进意见和措施进行深入研究,起草并拟写常态化落实情况报告。
  3、薪酬待遇:
  转正后年收入20-40万人民币(税前)。
  (三) 衍生品交易主管岗1名。
  1、岗位要求: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计算机工程类、电子商务类、会计类、金融类、财务类、法律类等专业;有5年以上直接参与衍生品交易活动与风险管理工作经验,且无不良记录。
  2、岗位职责:
  (1)组织开展宏观经济分析、衍生品的市场分析,对衍生品进行定位;
  (2)参与衍生品部门制度建设,协助开展衍生品资格申请;
  (3)在授权范围和风险限额内开展衍生品交易操作;
  (4)组织开展衍生品的设计、研发、优化和跟踪;组织开展产品的运维和营销推广。
  3、薪酬待遇:
  面议。
  (四) 衍生品交易员岗2名。
  1、岗位要求: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计算机工程类、电子商务类、会计类、金融类、财务类、法律类等专业;有2年以上直接参与衍生品交易活动与风险管理工作经验,且无不良记录。
  2、岗位职责:
  (1)跟踪衍生品市场走势,协助制定交易策略;
  (2)负责衍生品和结构化产品的交易;
  (3)协助开展衍生品的设计、研发、优化和跟踪;协助开展产品的运维和营销推广。
  3、薪酬待遇:
  面议。
  (五) 衍生品风险管理岗1名。
  1、岗位要求: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计算机工程类、电子商务类、会计类、金融类、财务类、法律类等专业;具有较强的数学分析能力,对金融衍生品的估值及风险计量方法、巴塞尔协议风险管理框架有较深理解;有2年以上直接参与衍生品交易活动与风险管理工作经验,且无不良记录。
  2、岗位职责:
  (1)参与制定衍生品业务的风险管理制度,组织建设风险管理体系;
  (2)建立衍生品风险管理的限额指标体系,跟踪衍生品风险指标,做好风险监控工作;
  (3)验证衍生品结构和估值模型,参与估值模型的维护。
  3、薪酬待遇:
  面议。
  (六) 衍生品风险模型分析岗1名。
  1、岗位要求: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计算机工程类、电子商务类、会计类、金融类、财务类、法律类等专业;具有扎实的数理基础,具有良好编程能力,熟悉金融工程和衍生品估值及风险模型;有2年以上直接参与衍生品交易活动与风险管理工作经验,且无不良记录。
  2、岗位职责:
  (1)参与建设、维护、优化衍生品的风险与估值模型;
  (2)跟踪衍生品市场走势,撰写风险模型分析报告;
  (3)参与建设风险管理体系。
  3、薪酬待遇:
  面议。
  (七) 博物馆研究岗1名。
  1、岗位要求:35周岁(含)以下;重点院校研究生(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金融、货币研究相关学术成果发表,有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具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博士研究生学历者优先考虑。
  2、岗位职责:
  (1)负责收集整理与本馆展览主题相关的历史资料,为藏品保管、展览和宣教铺铺垫研究基础;
  (2)牵头开展课题研究,撰写研究文章;
  (3)参与或负责货币史类展览的策展,编写展纲;结合我行金融文化宣传需要,策划具有现实教育意义的金融展,编写展纲。
  (4)行业发展状况研判,政策信息解读等;
  (5)开展研究成果分享与培训;
  3、薪酬待遇:
  转正后年收入15-20万人民币(税前)。
  (八) 博物馆品牌管理岗1名。
  1、岗位要求: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年以上品牌管理或媒体工作经验,熟悉各种媒体平台的应用和运作,热爱文博事业,协作能力强,善于沟通。
  2、岗位职责:
  (1)制定博物馆品牌宣传方案,制定年度活动计划并组织活动实施、宣传报导、资料归档;
  (2)创新开发博物馆观展体验与互动形式;
  (3)管理和定期更新网站、微信等自媒体宣传内容,策划设计自媒体互动活动并维持关注;
  (4)洽谈对接参观合作单位、媒体宣传单位;
  (5)收集同业品牌宣传信息,推出有符合本馆特色、可操作性强的宣传方案。
  3、薪酬待遇:
  转正后年收入12-15万人民币(税前)。
  (九) 博物馆财务管理岗1名。
  1、岗位要求: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悉会计制度,了解非营利性法人运行管理的相关财务制度,有丰富的财务工作经验。熟悉银行财务管理制度者优先考虑;有3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岗位职责:
  (1)负责规范博物馆创收工作,做好博物馆文创产品开发销售的财务管理;
  (2)负责编制博物馆财务报表编制、处理会计审计与博物馆年检、报税、发票办票等工作。
  (3)负责博物馆与东莞农商银行有关财务工作对接。
  3、薪酬待遇:
  转正后年收入12-15万人民币(税前)。
  三、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将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良好的职业成长空间,并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提供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福利。
  四、工作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
  五、应聘方式
  (一)登陆东莞农商银行官方网站(www.drcbank.com),进入“人才招聘”栏目,按以下步骤进行简历投递:
  1、选择“用户登陆”栏目下的“用户注册”模块,在线注册社会招聘账号;
  2、登陆社会招聘账号后,在“简历管理”栏目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并提交;
  3、在“社会招聘”栏目中选择相应职位的招聘简章,并点击该简章下方的“应聘该职位”按钮,若页面显示“应聘成功”即完成简历投递流程。
  (二)应聘人员应如实、详尽填写线上信息(网络简历),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在任何时候发现应聘者提供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同时,本行将对应聘者投递的简历信息保密。
  (三)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
  六、招聘承诺
  应聘渠道以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官网网申为准。东莞农商银行招聘不会以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
  七、有关事项
  (一)简历筛选后,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笔试、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企业信息: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鸿福东路2号东莞农商银行大厦。
  邮编:523123。
  官网:www.drc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