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远支行(筹)招聘启事

[广东]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远支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4-30 18:34  来源: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远支行(筹)招聘启事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农商银行”)是一家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行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在原东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基础上整体改制而成,距今已有62年的历史。截至2013年末,东莞农商银行总资产(按合并报表,含理财)达2088亿元,是东莞市首家超2000亿资产的企业,各项存款余额(含理财)169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952亿元,市场占有率连续18年位居东莞市银行业首位。
据英国权威杂志《银行家》统计,东莞农商银行位居全球银行业前500强、中国银行业前50强。连续多年监管评级位于同类银行的最优水平,2013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标杆银行;连续2年被广东省政府授予金融创新奖;被东莞市人民政府授予“2011年度东莞市政府质量奖”、“金融创新”先进单位、“融资支持”一等奖;被认定为东莞市第一批大企业(集团)培育企业、民营企业50强;被东莞市政府认定为东莞市第三批上市后备企业。2013年纳税12.08亿元,连续7年获得省纳税百强企业,连续4年居东莞市民营企业纳税第1名。
为全面推进跨区经营战略,并进一步促进东莞与清远两市的金融交流和发展,为两地经济发展和广泛合作提供金融支撑,东莞农商银行拟在广东省清远市设立清远支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有志、有识之士加盟。我们将广纳优秀人才,与我们一起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无不良诚信记录和工作记录;
(三)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四)具备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全日制高等院校)及以上学历;
(五)对于特别优秀者,相关招聘岗位的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副行长1名
岗位要求:40周岁(含)以下,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2年以上支行或分行负责人任职经历;熟悉银行全面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业务发展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熟悉当地金融市场和行业情况,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符合监管部门的任职资格条件。
 
(二)市场部负责人1名
岗位要求:35周岁(含)以下,3年以上金融营销工作,熟悉公司银行、个人银行相关业务和金融产品;熟悉当地金融市场和行业情况;能够带领团队完成公司金融业务产品的申报材料和文案工作,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业绩优秀。
 
(三)一般管理人员若干名
1、客户经理岗若干名(市场部)
岗位要求:30周岁(含)以下,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了解当地金融市场和行业情况、熟悉公司和零售业务工作(如:贷前调查分析、贷后工作、吸收存款、中间业务拓展等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执行能力;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2、风险管理岗若干名(风险管理部)
岗位要求:30周岁(含)以下,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内控流程和工作(如:稽核监督、风险环节监督和评价、信贷资产监督和审查、客户信用等级和授信审核等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和执行能力;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综合岗若干名(综合部)
岗位要求:30周岁(含)以下,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办公室内务的工作流程(如:人事管理、劳动法律法规、后勤保障、物业管理、保卫安全防范等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和工作执行能力;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四)综合柜员若干名(营业部)
岗位要求:30周岁(含)以下,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柜台业务工作流程(如:前后台业务、结算出纳、国际业务等工作);形象和服务意识良好,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工作责任心。
 
三、薪酬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将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良好的职业成长空间,并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提供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福利。
 
四、工作地点:广东省清远市
 
五、有关事项
(一)对笔试、面试合格者在进行体检和综合考察后择优聘用。一经聘用与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签订劳动合同。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我行将为应聘人员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应聘人员应如实、详尽填写线上信息(网络简历),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在任何时候发现应聘者提供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六、应聘须知
请有应聘意向者在线填写相关信息,投递个人简历。
 

分享到:

Back to Top